青春告白祖国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101日上午,学校在松江校区博学广场举行“青春在国旗下绽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升旗仪式。校团委班子成员、国旗护卫队成员、各学生组织负责同学及200余名青年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七十一周年诞辰的诚挚祝福。

升旗仪式后,校团委书记董旖旎带领新发展的共青团员和在场青年团员一同宣读入团誓词。嘹亮的誓词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当中。

仪式上,来自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张家俊同学带来程园青年说《以时代之名,谱青春礼赞》;来自校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国旗下的诵读《一路走来,一路花开》;校团委向“四史微团课”青年讲师团代表颁发了宣讲证书。




活动中,工程大青年们在图文信息中心前排出“71”的字样,用特殊的方式为祖国诞辰献礼。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领广大同学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真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积极将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