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风破浪,进博前行,进博会我们来了!



今天,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工程大110名志愿者"小叶子"正式上岗了。



开幕式当天,进博会的“小叶子”们集中观看了习主席振奋人心的主旨演讲。“小叶子”们备受鼓舞,面对新的挑战,青春无畏向前进,我们准备好了!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二年级生”进博会志愿者姚鸿飞同学谈到,有幸再度成为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非常自豪,本次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岗位是咨询处,负责为来宾展商提供咨询服务,每位小叶子们在场馆内外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宾客,用脚步丈量四叶草的每一个位置,用专业的态度去服务好本次进博会,展现中国青年的风采!



凌晨五点的校园,“小叶子”们整装待发迎着朝阳,精神饱满,全力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工程大“小叶子”们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迎接着新的挑战





本次进博会的工作,工程大进博志愿者主要负责的是33个询问处的服务工作。第一声问候,第一个问题,第一个笑容都是来自工程大的“小叶子”们;面对众多宾客,工程大的小叶子们,以最大的热情展示着工程大志愿者“小叶子”的青春风采。








小叶子们秉持“奉献”、“友爱”的精神为参观者解答疑惑,指引方向


 


小叶子”们为宾客分发导览手册、环保手袋




小叶子”们一天的工作结束返程途中洋溢着自豪的笑脸为进博我们不辞辛劳。他们早出晚归、无私奉献,他们是我们工程大人的骄傲!""风破浪,进博前行,“园”梦青春,助力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