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者受到多方肯定

915日至21日,百余名工程大青年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圆满完成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服务期间,与会领导对我校志愿者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我校志愿者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所在学校和就读情况。

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九部门共同举办。校团委接到市教委、团市委的志愿者组织任务后,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各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招募并选拔120名志愿者,对志愿者形态、礼仪、服务技巧等进行了专题培训。面对高人流量、强工作量的考验,志愿者们全情投入,圆满完成观众指引、安检、嘉宾服务、院士服务、媒体保障等岗位工作,受到了与会领导、中外嘉宾的高度评价。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c/b1/2b235587419ab9882e6cfd88f623/8babf9a4-fee4-44f0-8292-82ee7cfed742.jpg


一直以来,工程大共青团以青年志愿者工作为引领,强化学生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争取承担国际、国内重大活动志愿服务项目,搭建“志愿者愿景导向孵化平台”,开设志愿者公益沙龙、网络课程,培育志愿公益人才,进一步提升了工程大青年志愿者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