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工程大师生向您致敬

101日清晨,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升旗仪式在博学广场隆重举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730分,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工程大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诞辰六十八周年的诚挚祝福。升旗仪式后,团员青年参加了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阅读会。团委向广大青年推介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同学们通过现场选读等方式深入学习,并交流感悟随想。同学们表示:习总书记的青春,是在黄土高原上努力挥洒汗水,是在梁家河静心打磨人生。习总书记说过“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工程大青年更应该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无怨无悔的奉献书写人生价值,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团学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庄严宣誓:争做优秀工程大青年,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阅读会后,团委为国庆期间过生日的团员青年代表举行了集体生日。过生日的同学们在“生日快乐”声中纷纷许下心愿,共同切开蛋糕,为自己送上祝福,更为共和国华诞喝彩。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升旗仪式的方式将个人与共和国的生日相联系是最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