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歌舞团团长陈飞华一行来校专题指导团委艺术教育工作

121日下午,上海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导演、著名舞蹈艺术家陈飞华先生,副团长王菁女士一行受团委邀请,来我校专题指导团委艺术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健勇会见了来访嘉宾并亲切交流。

史健勇副书记、副校长对陈飞华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在上海歌舞团专业力量的指导帮助下,我校艺术教育工作能迈上新台阶。在会见过程中,团委书记王佳杰介绍了艺术教育和学生艺术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飞华团长一行受邀观看了学生舞蹈团日常排练,并具体指导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项目,陈飞华团长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完善意见。长期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蓬勃发展。今年以来,团委与团市委、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市科技艺术中心等部门密切联系,精心创编大学生原创舞蹈《匠心》、原创话剧《青春启航》等,多方位参加全市重要活动的表演展示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艺术鉴赏能力,扩大艺术教育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