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启动与广富林街道团建联建计划

420日下午,校团委与广富林街道团建联建签约仪式在广富林街道睦邻中心举行。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伟强、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熊伟参加了仪式并致辞。

校团委书记王佳杰与广富林街道团工委书记王宇飞签署了团建联建协议,并为首个联建项目——社区科普服务社揭牌。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伟强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双方团建联建计划,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街道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促生更多优秀项目落地。

此次团建联建计划以进一步加强属地化共青团建设为宗旨,结合工程大共青团特色和广富林街道资源,打造涵盖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区科普、课题研究等在内的一揽子团建项目,重点建设环工程大一公里青年公益圈,为工程大青年服务松江地方发展、提升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提供更好的平台。广富林街道首个社区科普服务社将关注社区居民需求和社会科普热点,提供家居环保、交通出行、禁毒防艾等多个主题的科普检测、咨询、宣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