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上海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128日至1210日,上海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世贸商城举办。我校100多名同学承担了为期三天的创博会志愿者工作。

展会期间,同学们除了为参观游客提供购票指导、场馆介绍、引导体验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还协助主办方做好开幕仪式及峰会论坛的礼仪、会务等工作。同学们克服了工作任务重、参观人流量大、服务时间长等困难,兢兢业业完成各项服务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肯定。

上海创意产业博览会是在上海全面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背景下,为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创造大国”,促进和带动上海的创意产业发展,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的创意产业盛会。团委自接到志愿者组织任务后,积极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针对志愿服务岗位的不同需求,对录用的志愿者就志愿服务专业知识及岗位服务等内容开展集中培训,为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好保障。

一直以来,工程大共青团以青年志愿者工作为引领,强化学生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在承担国际、国内重大志愿者服务、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