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创意服务部“多媒体创意课程”授课

 

 

2015 326,我们志愿者部去参加了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分团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开展多媒体创意课程,本次活动以走进韩国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韩国学习生活的全方位体验。

本次活动主讲人为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团学联主席熊凯伦。熊凯伦同学在2014年赴韩国东西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经过熊凯伦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将一年来在韩国的学习、生活和团学活动向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

活动开始,熊凯伦以讲座的形式向到场的同学做了一场丰富生动的讲座,将过去一年大家在韩国的专业学习内容、韩国的风土人情、自然风貌等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学院一院一品项目的主要负责人,熊凯伦同学还将韩国学生社团的活动情况进行了展示,吸引了在场的同学。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到场的同学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到场同学对于在韩国的专业学习、专业方向选择以及社团活动的参与方式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主讲人也对未来要去韩国进行交流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大家学号韩语,打好基础,在韩国加强专业课程的学习,同时也能够更多、更直接地了解韩国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