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信息技术服务部科普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715日,航空运输学院科学商店服务部走进青浦区香花桥小学爱心暑托班,与参加暑托班的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与他们交流对于航空业的观点。大约两小时地轻松愉悦地交流与观念碰撞,航空科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今年的七月虽然不是非常炎热,但是在香花桥小学的爱心暑托班却“战火四燃”,我院科学商店走进爱心暑托班,与小朋友们交流所有一切关于航空的观点,小朋友们的艺术创想,天马行空的想法让我们志愿者们大为惊叹,虽然坐拥许多专业知识,但是在与小朋友们观念碰撞的同时往往会无言以对,一些看似无厘头的问题恰恰难倒了我们这些志愿者但又不失为一种好想法,在此只能感叹小朋友们想法的奇特与新颖。许多小朋友对于飞机这种交通运输工具相对陌生,有些从未坐过飞机,因此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我院干事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对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最终航空知识科普与头脑风暴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航空运输行业是近年来不断庞大起来的交通运输行业,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比较神秘,而作为现在世界上发展最迅速的交通运输工具其在未来的长途运输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这些未来的祖国的花朵们,必将是航空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也为航空业的发展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