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行2019年第一期共青团干部沙龙



10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一楼文化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第一期共青团干部沙龙,沙龙主题是“如何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干部”。 老团干代表,校院两级团干部,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沙龙。

沙龙以对话分享方式进行,老团干代表、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勤老师担任嘉宾,主持人校团委书记董旖旎和嘉宾以及与会青年团干部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王勤老师从自身共青团干部经历体会出发和现场青年团干部们从团干部工作方法、心理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分享,沙龙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与嘉宾交流互动热烈。

“共青团干部沙龙”是学校共青团工作推出的全新论坛,是青春党建、活力团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发现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后备干部的重要途径,更是促进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修养、增强履职能力的重要方法。校团委将继续定期开展共青团干部沙龙活动。每期沙龙都围绕中心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热点话题开展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