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大青年与进博同行!先睹为快!工程大“小叶子”们的青春活力

 10月18日下午,校团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学校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第45届喀山世界技能大赛志愿者罗胜强、王梦瑶,全体学校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董旖旎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为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青年服务队授旗并作讲话。朱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向我校进博会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志愿服务是大学生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有效平台,青年大学生选择参加进博会志愿服务,就是选择了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朱书记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爱心奉献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在身体力行中开拓国际视野;三是在长期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老师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也标志着29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志愿者团队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学校第45届喀山世界技能大赛志愿者罗胜强、王梦瑶为青年志愿者代表赠书

  青年志愿者翟清扬同学分享了与进博会的青春故事

  出征仪式后,罗胜强、王梦瑶分别为进博会志愿者们开展培训,两位老师以自己宝贵的志愿者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国际志愿服务具体工作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即将开展的进博会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10月19日,我校110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小叶子”们在国家会展中心虹馆第二届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

仪式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小螺钉”志愿服务队,获评首批“青春上海”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品牌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