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专题研讨会

IMG_256

10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423室召开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瞩院长主持。

高瞩院长传达学校迎评工作精神及时间结点。他指出,根据学校方面的安排,审核评估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首项工作,学院要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责任到人。教师、学生要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每个老师将自己的工作做到细致、到位。

接着,党总支书记许传宏着重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新常态下推动本科教育“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必然要求。二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要借助此次审核评估,接受“全面体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学校要求。三是要切实抓好学院学风,以课堂纪律、出勤情况、教学质量为学风建设的着力点,学院教师、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各司其职,齐抓共管。

最后,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抓好本次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