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迎国庆 送温情”与祖国同庆茶话会

值此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 929日中午,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以评促建弘扬长征精神争创一流佳绩”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副书记李程,副院长张旭、姚红光,工会主席吴菁,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虞蓉主持。

学习会上,组织教工观看了《钢铁洪流——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纪录片。纪录片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展示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虞书记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长征精神正是一种破除万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如今我们面临着审核性评估、专业改革、科研上水平等多方面的问题,正是需要以这种革命精神为引领,发扬攻坚克难、不怕艰难的精神、凝聚全员之力,争创一流。

会后,学院开展了“迎国庆送温情”与祖国同庆茶话会,受到教工们热烈欢迎。此次茶话会活动将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与迎国庆相结合,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学院教职工们齐聚一堂,为伟大祖国和部分过生日的教职工共同庆生。工会主席吴菁老师为集体过生日的教职工们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青年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珍惜岗位,倍感温暖,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立足本岗,积极工作,为学院贡献自己绵薄之力。随后,寿星们一起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一片欢声笑语中,教职工们一起品尝了美味的生日蛋糕,更享受着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整个茶话会的气氛祥和温暖,学院老师们在一起共庆祖国伟大生日,交流工作和思想,享受紧张工作之余的幸福快乐,感受同事朋友间的真挚情谊,体味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努力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