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0/0b/beb4c6e44355b86f9f6ce9ebd1d6/706b617b-36a1-4b36-a25b-70afb09d4729.jpg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0/0b/beb4c6e44355b86f9f6ce9ebd1d6/c93c0766-885e-4cd6-9689-9bb15b144fde.jpg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0/0b/beb4c6e44355b86f9f6ce9ebd1d6/0e3fdb43-7ec6-44e8-9da7-c3966c8d339a.jpg

  

101日清晨,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升旗仪式在博学广场隆重举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730分,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工程大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诞辰67周年的诚挚祝福。

这支国旗护卫队由校团委招募、面试、选拔产生,除学生党员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外,多名饱含军旅情怀的退伍学生也加入其中。怀揣着爱国的赤子心和对国旗的敬意,退伍学生们主动承担起护卫队日常操练的指导任务,带领队员们在升旗仪式上展现出工程大青年的朝气与正气。

升旗仪式后,团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大厅为国庆当天过生日的团员青年代表举行了集体生日。过生日的同学们在“生日快乐”声中纷纷许下心愿,共同切开蛋糕,为自己送上祝福,更为共和国华诞喝彩。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升旗仪式的方式将个人与共和国的生日相联系是最有意义的事。

活动结束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在师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的“聆听青年之声•服务青年成长”团员青年座谈会。会上,团委介绍了结合团中央要求推进的“团干部1+100”联络制度和“青年之声”项目,倾听了团员青年们对基层团支部建设、大学生领导力培育、校园文化活动以及相关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服务团员青年工作集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