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上海学校微团课大赛中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图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日前,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上海学校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2件作品从全市29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钟雨同学团队作品《中国沐浴开放春风 青年怀揣奋斗激情——从进博会看对外开放新征程》荣获特等奖,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陈思枫、黄一垒同学作品《共建基层工作 广聚红色能量》荣获二等奖。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全市52所高校、16个团区委、64所中学推荐微团课作品294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