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数字威虫师生讲师团开展青春宣讲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当代青年何其有幸,

在青春的赛道上接力奔跑,

丈量无限活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数字威虫师生讲师团

等讲师团

深入社区、街道、团支部等

开展青春宣讲,

用青春声音展现青春风采,

用青春力量传播青春故事,

让我们和他们一起,

以口述心,青春之花绽放最绚丽光芒。




01

开展青春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们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数字威虫师生讲师团开展青春宣讲。

宣讲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团史、五四精神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精神风貌,进一步锤炼了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学院内部掀起了学习知识、提升素质的热潮。

图片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的积极性,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希望以此次活动来加深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宣传者,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02

开展主题教育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大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做好团队的衔接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共产主义思想道德教育,做好团的基本知识、团的光荣传统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感,激励学生发奋图强、迎接挑战。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举行了2023年青年团校第一期开班仪式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宣讲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活动中,项海鸥老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宣讲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对党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项海鸥老师强调:青年团员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此次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宣讲,激励着广大青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这是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好检验。通过党团基础知识的讲解,同学们也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入党入团相关的流程知识,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团校纪律。

图片


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吾辈青年,要紧跟党的步伐,

坚持党的领导,

在新时代的春风中赓续奋斗、

勇毅前行,

用知识提升自我,

用奉献回馈社会,

以小我入大我,

以青春之我,

成就青春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