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委礼仪社团应邀参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



 4月29日,高职学院团委礼仪社团应邀参加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此次活动是礼仪社团的首次亮相,得到了学院校领导高度关注。同时展现同学们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推动礼仪教育知识,传播礼仪之风。

 本次演出在王柳丽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利用社团活动时间和业余时间加紧排练,还邀请了3位礼仪培训业内的资深老师为同学们设计动作。活动得到了团委的大力支持,做好了各项保障工作。演出当天同学们伴随着《梅花三弄》音乐的悠然响起,身着红色旗袍的女队员缓缓登场,宛如山岭上迎风盛开的红梅,鲜艳夺目。藏青色中山装冲入眼帘,似红梅之枝,更显梅之鲜活,神摇目夺。演出时风起云涌,花开落地,让人流连忘返。谢幕时,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返程后礼仪社全体参演师生得到了柳书记的亲切接见,他鼓励大家,“这支队伍是学院、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你们以实际行动以身作则带动校园整体的文明风貌,弘扬文明礼仪之风,这也将是礼仪队的职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