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社团华雅礼仪社参加市民文化节活动展示旗袍摄影文化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0/82/fecf30474d51a20c46c853d3f1b9/07faaa1a-21cf-450b-989a-d93c9d16ae12.jpg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0/82/fecf30474d51a20c46c853d3f1b9/29a3da7b-d4be-409f-89cd-5e9a1b5d5fd6.jpg

  

为了解旗袍文化、领悟文化内涵,提升教职工艺术修养和精神面貌,201649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学生社团——华雅礼仪社赴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参加“回味历史,再现经典”主题旗袍摄影活动。

华雅礼仪社由王柳丽老师带领,活动中东方老克勒时装队领队张子平先生和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旗袍文化联谊会资深形体培训师陈慧明女士对大家进行了礼仪姿态的培训指导。男生礼仪队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到了许多在端正动作步伐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而女生礼仪队在陈女士的带领下也进行形体仪态的训练。通过活动,大家意识到旗袍文化所体现的特殊气质不是一段时间就能练出来的,它对走姿、神态、流畅度都有一定要求,也对女孩子的自信度、大方度、优雅度有一定的考量。社员们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很好的展示旗袍文化,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像陈老师一样不受岁月限制的优雅。

据悉,此次活动是“上海市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虹口区文化局、长宁区民俗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