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合唱团努力排练迎校庆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e/22/13149339458584b79cea52c78d49/8da9cfc0-cd85-4e9c-9b97-a2f0b42c3b97.jpg

为了迎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0周年校庆的到来,校合唱团在“十一”长假中以及平日里加紧了训练,力争在校庆之日为母校以及工程大的师生们献上一场美妙动听的音乐会。

合唱团排练的曲目有他们最拿手的《伏尔塔瓦河》、《哈雷路亚》、《让世界赞美你》以及舒曼的名曲《茨冈》等。来到合唱团训练场地,还未踏进门就能听见一阵美妙悦耳的歌声从声乐房中传来,余音绕梁。合唱团队员们排练时都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各个声部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女高音明亮的嗓音尤其引人注目,而男低音浑厚的嗓音为其他声部作了极佳的铺垫,四个声部在和声时完美的表现也为每一位队员默默地加油鼓劲。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e/22/13149339458584b79cea52c78d49/f35e9e28-39da-4f31-8e35-30f42fec4fac.jpg

据了解,合唱团队员们在十一长假的末三天提早来到了学校开始高强度的集中训练。队员们表示虽然几天来的排练非常累,但是想到能为校庆30周年奉献一台完美的音乐会,再苦再累也能坚持下来。

队员们在排练时脸上泛起了发自内心的微笑,怀着对母校的一片赞美之情,飞扬在美妙的音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