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获首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服装设计类二等奖及三等奖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b/a0/6bc45f8c4b9385e823132cfcd910/4ad7ba14-0644-4d50-87c1-d910c7d3ab1b.jpg

近日,第一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服装设计类获奖作品动态秀在漕河泾园区双子楼二楼展示厅举行。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选送多套服装设计作品参展,在“汇创青春”艺术展演活动服装设计类比赛中获得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b/a0/6bc45f8c4b9385e823132cfcd910/4c256c5a-1177-4161-abd4-1f03ebb1556b.jpg

当天,服装学院汪烨同学作品《意裁Artistic Tailro》、朱晶同学作品《ZERO TO HERO》、赵辰澜作品《极简》在动态秀上进行展示。

“汇创青春”是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组织的第一届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为了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展示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着力打造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第一届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涵盖服装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八大类在校学生原创作品,来自上海市8所高校159套参展作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