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在“汇创青春”活动中精彩亮相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5/91/288c232c40e99137feb042b631a4/d4c57c88-d228-4562-b4e1-3d5f3eaf0ab3.jpg

第一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优秀作品汇展530日至63日在上海市杨浦区国际时尚中心精彩亮相。我校服装学院优秀学生作品在本次分类展示活动中崭露头角,获得兄弟院校及各界人士广泛好评。副校长姚秀平、教务处副处长钱宇彬和服装学院副院长胡越一同出席并观看了汇演。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5/91/288c232c40e99137feb042b631a4/b58598ed-9d0f-4c5d-8c46-7a748c9cdd24.jpg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65/91/288c232c40e99137feb042b631a4/b594b5cc-7623-449c-aa00-30fb93c2ce13.jpg

本次汇展汇聚了八大类艺术精品,通过“汇创集市”、“汇创设计”、“汇创空间”、“汇创天地”、“汇创风尚”五大版块,进行集中展示展映。服装学院共推荐七名优秀毕业生的七个设计师系列,约30套服装作品。学生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把握流行趋势,糅合当下的时尚元素和科技创意设计理念,将不规则的廓形与数码印花技术相结合,融合面料肌理的多重再造手法等新型工艺技术,体现了新生代设计师的设计力量和创意臆想,传递出设计师们将“科技”与“艺术”相互碰撞融合的时尚理念。作品分别在“汇创设计”和“汇创风尚”两个板块中精彩演出。

“汇创青春”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作为本市新一轮文教结合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重点打造的项目平台,旨在以推进校园文化创意创新为突破口,搭建校企协作、产教融通的桥梁,打通“学生作品-孵化产品-创意商品”的转化链条,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本次展示活动以“创新汇聚青春能量”为主题,以“孵化创意梦想,搭建创业平台”为宗旨,以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为载体,展示大学生优秀文化创意创新作品,展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