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我校获多项大奖

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b/15/a673d423494c97544fe0145899b0/009b23e0-ce9a-4575-be0c-f1b27bf7aa20.png

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在产品设计类的奖项上收获颇丰,共获产品设计类二等奖3名,产品设计类三等奖15名,康慧老师荣获产品设计类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上海共有40余所高校参与,3000余件优秀大学生文创作品竞技,30余场作品集中展示展映,包括音乐舞蹈类、服装设计类和产品设计类等八大作品类别全覆盖。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黄欣然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概念童车设计,她将传统童车和时下流行的电动平衡车有机组合,减轻了家长长途推行过程中的负担。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相关部门、行业企业等多种方式的支持,购买学生获奖作品及版权,通过优秀作品推介、作品产业转化等方式,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热情,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