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校团委第一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3-2024学年校团委第一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113号下午1点,校团委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613召开。校团委全体教师、历届团干部代表、新任团干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闵丹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校团委老师向2022-2023学年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团学干部代表交流发言  

曾任职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现任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范琨同学和曾任职第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任上海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第十三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昀斌同学分别在会上进行交流分享。

随后,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袁梦丹老师宣读新任团干部任职名单。

新任团干部代表作部门规划  

之后,由新任团干部代表分别作部门规划。

校团委老师介绍分管工作

然后,校团委老师分别对其分管工作进行介绍。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翼然老师向新任团干部提工作要求。他首先向历届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任团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遇和平台,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肩负起中国民族复兴伟业的民族大任。二是要立足岗位,锻炼能力,要能吃苦、肯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三是希望新任团干部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理想在拼搏中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