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中心

工作内容:

素质拓展中心主要负责“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在我校的具体实施工作。以素质拓展学分为基本点,以此扩展素质拓展活动,以引导校园全体同学的素质拓展行为。素质拓展部为开发我校学生人力资源,进一步整合、深化教学主渠道,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文体艺术与身心发展、技能培训等几个方面引导和帮助同学成才成长。

  

部门介绍:

策划部:负责程光训练营的策划、整体方案等以及程光训练营的组织工作。

秘书部:负责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和人事管理以及部门的整体宣传。

  

程光训练营:

“程光训练营”是经由校团委批准、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主办的素质拓展项目系列活动,面向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及各学院班委开展,旨在培养参加人员的领导力、组织力、团结协作力。同时也顺应了第二课堂学分政策,是一条获取素质拓展学分的途径。作为一个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也是各团学干部组织部门团队建设的良好选择。

“程光训练营”以团队游戏的方式呈现,拥有自己的活动项目库,菜单化的预选模式,专业的三大支撑团队,还有一系列的活动周边礼品等你来拿!现阶段仅接受团队形式报名,且须提前三个工作日。团队联系人作为队长可以通过菜单化预选模式来对自己团队的“程光训练营”进行活动订制。在每一期“程光训练营”活动过程中,都将有工作人员全程拍照摄影,后期制成相册,并将一套打印版及电子版一起交于该队队长。另外参与“程光训练营”并顺利完成的队伍,每位成员都会获得我们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颁发的“程光训练营”证书。